• 樓層1F 男 / 女性服飾、化妝品、內衣、戶外休閒服飾、生活家電
  • 電話
  • 官網www.eashoes.com.tw

Ea-品牌數位_2048x2900.jpg

Eã創立於1998年,為國內時尚自創品牌。

Eã〈Eastman  Association〉以「東方人的精品組合」為概念中心品牌的意義在吸引與滿足25-35歲之都會女性。

用多方面的詮釋手法展現傳統的精緻工藝。

結合歐洲最新流行原素與台灣本地開發製造; 從款式,皮革到製工,完整呈現流行與舒適兼具的商品風格。

讓追求時尚的女性享受愉悅舒適的穿著體驗,釋放出品味獨具的個人魅力。

以「東方人的精品組合」為概念中心,品牌的意義在吸引與滿足25-35歲之都會女性。

高調奢華的水鑽,華麗繽紛的寶石,充滿哥德風的華麗氣息,融入簡單明亮的摩登女性,以光澤度高的明亮皮革以及華麗仿緞面皮革,在單純優美的線條中各自展現品味。

隨著原始復古牛仔元素在女裝鞋類和配件市場的流行,美國西南部文化重現活力,厚重的銀質配件,與流蘇裝飾是當季主題的核心,細節處張顯狂野西部風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