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樓層2F 運動用品、牛仔 / 休閒服飾、童裝玩具、母嬰用品、書局
  • 電話
  • 官網www.adidas.com.tw

0628 adidas品牌_2048x2730.jpg

adidas

1949年從德國鄉間一個平凡的製鞋匠開始,發展出最經典最完美,讓全世界各種不同運動項目的選手都愛用的各項運動產品。創辦人Adi Dassler先生基於他對運動的熱愛及對創新的堅持,創造出全世界最偉大的品牌之一。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