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AY
  • 樓層2F 運動用品、牛仔 / 休閒服飾、童裝玩具、母嬰用品、書局
  • 電話02-26907714
  • 官網www.blueway-jeans.com

TW-1619753882_2.jpg

日本人鎌倉博美先生,以牛仔布裁剪拉布延伸時的樣子,在1949年創立『BLUE WAY』牛仔褲品牌,並於1979年由普威公司正式代理引進台灣。
在BLUE WAY的靛藍世界中,以牛仔布的顏色『indigo blue』來做為延伸,透過不同時間及程度的研磨水洗,產生千千萬萬種變化,每一種『BLUE』都有它獨特淬煉過的味道。
我們堅持挑選高品質的牛仔棉布,專注於染色水洗技術的創新,並持續發揚精緻生動的刺繡工藝。因為60餘年始終如一的對於細節的專注,才能持續誕生出新潮、舒適又留有歲月痕跡的牛仔褲,這正是BLUE WAY始終強調的『每個人都擁有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的特性。
迄今,我們持續將時尚創意和人文思考注入『BLUE WAY』,希望喚醒牛仔褲愛好者對於BLUE WAY牛仔布深藍色想念,創造出融合傳統的新潮流、新輪廓、挑戰下半身新的可能性,這就是『BLUE WAY』 65年以來持續不斷的創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