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曼黛瑪璉_2048x2900.jpg

曼黛瑪璉為台灣與法國註冊之品牌,法文Mode Marie的中文原譯為「都會女子」,法國是人人皆知的時尚王國,內衣為一種浪漫感性的商品,最需要講究時尚與品味。

曼黛瑪璉走的是「法式浪漫、巴黎都會風格」,並且專為 東方女性胸型量身訂作的品牌,強調怡然自得的自在、恣意享受的率性生活,以獨特的流行品味,為妳捕捉完美 願望,自然閃耀每一天,打造極緻時尚的優雅魅力,從昨日的女人,蛻變成今天的女王。

1994年-2000年
曼黛瑪璉內衣陸續開拓台灣市場,成立近650個專賣銷售據點,並積極進駐各大百貨公司,並設立了 56個專櫃,發展起遍佈台灣各地的營銷體系。

並設立了台北營業所、台中營業所、高雄營業所,將曼 黛瑪璉品牌以創新發展主動出擊,讓消費者穿上曼黛瑪璉內衣,隨時隨地都會感受到舒服、優雅、健 康、美麗自信的親身體驗,始終為女性的曲線用心呵護!

Modern Girl瑪登瑪朵
誕生於2005年

艾思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繼曼黛瑪璉後第2個自創品牌
不做曼黛瑪璉的副牌走自己的路 找自己的風格
做自己、追求自由的輕熟女
提出獨特的品牌價值主張

女人要的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動靜之間,不必瞻前顧後
舉手投足,風采自然流露
女人要的是綻放天賦的美麗
塑造女人渴望的內衣

年輕‧時尚‧機能
顛覆傳統舊思維 主導機能新時尚
法式甜美時尚風格
應用款式設計及剪裁版型
多樣化材質混搭與豐富配色
跳脫框架 大膽創新
My Life M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