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 樓層1F 男 / 女性服飾、化妝品、內衣、戶外休閒服飾、生活家電
  • 電話02-2697-1149
  • 官網www.roots.com.tw

1106 Roots_2048x2900.jpg

「享受純真簡樸的生活,愛惜大自然環境」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以輕鬆、自然、活力 的品牌精神,引領綠色時尚潮流。愛Roots,愛地球。

Roots除提供引領綠色時尚潮流的服飾外,關愛大自然環境的行動,是Roots一直以來追求且重視的品牌價值觀,而持續推動環境保育工作和努力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更成為Roots的首要企業責任。因為Roots相信,與地球共存的生活態度,才能實踐人生最真誠的美好。希望你我,愛Roots, 愛地球!
1973年的夏天,當綠適兩位創辦人邁克爾‧龐德曼(Michael Budman)及唐‧格林(Don Green)著手籌劃他們的經營計劃時,突然發現自己未為即將開業的天然皮革鞋店取名字。當然,還未有店鋪名字之前,品牌商標也未出現。
幸運地,當時唐正好在翻閱朋友的生物學教科書,突然被""roots""(樹的根部)這個字吸引著,他喜歡""roots""所代表的大自然的含義,更即時想起我們的腳其實就好像是樹木的根部,因為它們同樣可與大地直接接觸。而邁克爾亦喜歡""roots""這個字的發音及形態,以及它的內在意思。就此,他們決定以""Roots""作為品牌及店鋪的名字,而這名字便從此代表著品牌那恆久的實力及吸引力。
至於品牌商標,是由兩位70年代加拿大著名平面設計師 Heather Cooper 及 Robert Burns 所設計,他們以 Cooper 字體加上加拿大的象徵之一海狸為素材,設計出綠適的品牌商標。恰巧兩位品牌創辦人起初也有意以海狸作品牌商標,因為其中一個於阿爾貢金省立公園(Ontario's Algonquin Park) 舉辦露營活動的組織 Camp Tamakwa 是以海狸作品牌商標,而兩位品牌創辦人就是因為參加該組織的夏季露營活動而相識,並從此愛上並對阿爾貢金省立公園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故此,他們便決定以海狸作為品牌商標。而跟品牌名字一樣,海狸商標同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成為加拿大甚至國際知名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