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432036981_2.jpg

爭鮮迴轉壽司自1996年迄今十多年經營經驗在台灣站穩了腳步,百餘家直營門市遍佈全台各地,是全台迴轉壽司直營門市及銷售量最大的品牌。2006年4月起市場陸續延伸到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等海外地區,迴轉壽司成為爭鮮餐飲最為國際化和大眾化的品牌。

品牌堅持贏得人心
「迴轉餐台」是第一個認識爭鮮迴轉壽司品牌特徵,創造美食當前顧客與美食零距離,優先以迴台取餐的便利性及送餐速度,擄獲顧客可立即用餐不需等候的服務優勢。2001年起實施每盤均一價30元,並在2004年取消10%服務費,全面供應海洋系列產品。秉持注重健康概念,提供新鮮食材、輕鬆價位、高級享受的理念,使「爭鮮迴轉壽司」的精髓脫穎而出。

年輕人的美食版圖

喜愛爭鮮迴轉壽司的饕客年齡層愈趨年輕化,經營策略自2007年起開始深耕,從贏得兒童、青少年的心開始產生效應。我們的員工擁有年輕、熱情與活力的特質,營造歡樂自在的用餐氣氛,給崇尚壽司美食的您。

為了對「新鮮」的堅持,企業自始命名為「爭鮮」,意即「真鮮」。堅持提供最新鮮、最健康、最美味、最安心、最實在並對健康有益的食材。因此「最高級的品質,最平實的價格」是「爭鮮企業」最重要的品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