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茶飲
  • 樓層B1 餐飲、美食廣場
  • 電話02-2698-2500
  • 官網www.coco-tea.com

1106 COCO_2048x2900.jpg

1997年,創辦人洪肇水董事長結合其代代傳承的茶葉經驗和自身食品營養的專業背景,協同另一創辦人共同鑽研茶飲的沖泡技術及口感,在臺灣淡水打造出第一家【都可流行生活飲食】,這也就是【CoCo都可】的前身。

三位創辦人秉持著專業分工、堅持品質的管理精神,融入創新的想法及新鮮口感的元素,並以Consistency & Continuity為精神,將都可流行生活飲食重新演繹出符合現代人口味及融合傳統茶風味的全新品牌【CoCo都可】。依照「企業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經營理念,自臺灣拓展至世界各地,成為橫跨大陸、香港、東南亞、美國等世界各地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的企業精神。

展望未來,CoCo都可將繼續擴大美食領域的經營,透過新事業體的拓展與茶飲事業的成長茁壯,成為深耕大中華、立足全世界的美食連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