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大餛飩
  • 樓層B1 餐飲、美食廣場
  • 電話02-2697-3888-7019
  • 官網www.dawonton.com.tw

1106 好好吃_2048x2900.jpg

品牌故事

餛飩,廣東稱為雲吞,巴蜀稱為抄手,閩臺稱為扁食,是華夏的傳統食品;原為東漢張仲景救治傷寒所煮的「祛寒嬌耳湯」,專為冬至、元旦食用,諧音「混囤」取「糧食滿囤」之義;至南北朝時,已經「天下通食」。隨著飲食文化的傳播,餛飩在各地也發展出不同的風格。

所謂溫州大餛飩的三大好吃要訣:皮薄、肉鮮、湯清;而每一碗好好吃溫州大餛飩都具備了:皺如亂雲痕痕鼓起的薄皮,那是以一定比例混不同粉料的麵種壓製而成,一下熱水,剔透薄皮緊覆肉餡,保護鮮味不致流失;渾圓飽滿、自薄皮透出的肉色,那是以較瘦的電宰前腿肉調餡,鮮味十足卻不膩味;透明清澄的湯色透出金黃,那是混合兩種豬、雞大骨,輔以新鮮蔬果慢慢撈渣熬製的好湯底;一口咬下,Q彈稍帶筋度的薄皮下蹦出鮮美肉汁,中看中吃。

堅持好品質,不僅僅是為了美味,更重要的是為外食的每一位客人著想,嚴格遵守食品CAS與GMP規範的廠房設備,供餐品質優良,進駐台大、三總、榮總等大醫院服務,更於2012年進駐桃園機場,為遠到遊子接風;好好吃溫州大餛飩正如其名:看起來好吃,入口更要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