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 樓層B1 餐飲、美食廣場
  • 電話02-2690-7409
  • 官網www.mos.com.tw

TW-1436156730_3.jpg

TW-1436156730_2.jpg

「提供美味的餐點,讓顧客能感受到幸福!」我們希望用心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提供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餐點給大家。
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一本東方「食的文化」及「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開發並提供對健康有益的新餐點,我們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獨具東方口味。
2004年3月起,台灣MOS與日本同步採用來自紐西蘭的自然牛肉。自然牛肉的特色是牛隻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只吃天然牧草健康成長,自飼養開始到肉品切割,都維持高品質的安全管理。

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讓MOS店舖成為顧客活力再生的源地,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MOS」的名字中,蘊含著創辦人 櫻田慧先生的期待與理想,就是要集合具有宏觀、開朗、熱情個性的工作伙伴,一起來做讓自己快樂,又能讓顧客感謝的工作。